有機

這兩個字對現在的大家來說變得更重視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、朋友及家人能夠吃的健康,蔬菜、水果也要吃的新鮮,所以綠林使用純植物渣粕類來製作出我們的有機質肥料,不但可以安心使用,也可以響應綠化。當然,綠林也希望顧客能夠安心地使用我們產品,所以非常重視及堅持產品的品質,希望獲得顧客的信賴。

  • 養分齊全,促進作物增產增收

    有機肥由於含有豐富的有機質,可以全面提供作物氮磷鉀及多種中微量元素,大幅度提高農產品的品質,施用後可轉化土壤中的營養物質為作物所用,源源不斷給作物供應養分。

  • 生物活性物質豐富,可促進作物生長

    有機肥的施用會使大量有益活性菌迅速繁殖,可有效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長,同時產生多種酶,促進作物健壯生長,增強作物的抗逆和抗病蟲害能力,減少農藥施用量,緩解連作障礙。

  • 改善地力,推動循環農業發展
    有效改善土壤物理性狀,增強土壤的透氣、保水、保肥能力,防止土壤板結和酸化,培肥地力,提高肥料利用率,降低施肥成本,使土地實現良性循環。